close

緩解症狀 快速有效

謝同學。22歲。男性

我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,一遇到冷天氣就是狂打噴嚏外加鼻涕狂流,發作起來很不舒服,萬一又遇到隔天有考試需要臨時抱佛腳,更慘~書完全唸不下去,整個腦袋混沌沌,只有等著被當的份。

有次經過藥局,剛好遇到活醣肽體驗活動,才吃了大概15分鐘,我發現鼻子變得比較順暢,之後幾個小時打噴嚏的次數和流鼻水的

"水量"也減少許多。藥師說過敏這種東西要長期調理,不可能短時間斷根,坦白說,我不確定我有沒有這個耐心每天吃,但在我身上,活醣肽緩解症狀的效果十分迅速,感覺很好,在重要時刻可迅速解決過敏困擾,又是天然無副作用的食品,比起抗組織胺等藥物好的多,非常推薦用來緩解過敏症狀。

調節免疫

arrow
arrow

    活醣肽健康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