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熬夜,疱疹復發頻率明顯降低

孫先生。46歲

我一直有過敏性鼻炎的困擾,只要季節交替之際鼻子就會很癢,狂打噴涕和流鼻水;只要稍有熬夜或睡眠不足,疱診隨即發作。吃不好睡不好,無法好好休息抵抗力低落,疱診好了又復發,一直惡性循環,精神上很容易疲倦,這些不是什麼致命的疾病,但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~

2010年7月初我去藥局買藥,經藥師推薦使用了活醣肽。吃了一個月後,我發現鼻子過敏的次數明顯減少,且熬夜工作時專注力比之前集中,即使睡眠不足,疱診復發的次數也大幅減少,復原時間也縮短,真的很疲倦時,休息一下或睡一覺體力比較容易恢復,比較補的回來,不會有那種怎麼補怎麼睡,精神還是很差,怎麼補都補不回來的感覺。

在我身上,活醣肽明顯改善我的過敏症狀以及體質。

免疫調節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活醣肽健康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