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家 專家的話:  甲型胎兒蛋白一般正常值為<20ng/ml,若>400 ng/ml 通常視為具有肝癌診斷上高度的意義。肝癌患者術後最需要注意的是腫瘤復發問題,根據統計,國人肝癌術後復發或發生轉移的時間,平均約為1年半。活醣肽具有抗腫瘤及改善癌因性疲憊功能,不但清除了復發的腫瘤,也讓蔡先生生活品質體力明顯提高

 <肝癌腫瘤消失,生活更有品質>

2011。 蔡先生。 65歲。

 老天爺的玩笑,腫瘤切除後又再度長出腫瘤

我在2007年發現肝臟長了腫瘤,但未做任何處理,直到2010年腫瘤變大,在醫師建議下於台大醫院切除肝癌腫瘤,結果術後兩個月回診,腹部超音波檢查居然又掃瞄出多顆肝腫瘤,雖然醫師說是小腫瘤觀察即可,但我當下真的覺得世界末日又來臨,都已經開刀切除了怎麼還有小腫瘤,深怕小腫瘤產生變化,就這樣戰戰兢兢過了一年,直到2012年才開始接觸到活醣肽。

活醣肽讓我肝臟腫瘤消失了 

活醣肽本身即有修復肝臟功能,食用活醣肽之前,我的甲型胎兒蛋白指數為3.2ng/ml,按照一天三次,一次三匙的方式,食用一年後甲型胎兒蛋白指數為2.54ng/ml,數值十分穩定,更令人驚訝的是2013年的超音波檢查,居然檢查不到腫瘤,一顆都沒有,連醫師都嚇了一跳。真的感謝老天爺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,心中感恩不是言語可以形容,之後的檢查更發現,被切除的地方已經部份長出新的肝臟了,我想這是任何治療都無法做到的。2014年底,醫生照肝臟超音波再次發現陰影,因此便進一步安排電腦斷層,2015年1月在家人陪同下,懷著忐忑的心情聽取報告,還好是虛驚一場,所有肝功能報告也都正常。

 活醣肽讓我體力變得更好,不易感冒,連皮膚也變好

食用活醣肽這一年的時間,除了中間曾因病毒量增加接受干擾素治療(僅一次治療即控制住),沒有再吃其他癌症藥物,肝功能指數一直很正常。相較於使用前,使用活醣肽後明顯感受到體力改善,其他癌症可能造成之疲倦、食慾降低、體重減輕等症狀皆未出現,因持續食用健康狀況維持的不錯,生活與一般人無異甚至比發現腫瘤前更好,現在我每天早上都可在社區慢跑30分鐘到1小時。 

 之前老覺得皮膚容易乾癢、粗糙,後來得知肝功能不佳者都有此現象,而食用活醣肽意外的收穫,便是皮膚狀況變好,女兒還笑說怎麼比她抹保養品還有效。且整個抵抗力也變好,以前家人只要一感冒我一定被傳染,現在不太容易被傳染。

 因為活醣肽,讓我不再恐懼癌症

在這之前我從不相信任何保健食品,也從來不吃任何保健產品,但現在我改觀了,很幸運我罹癌後第一個接觸到的就是活醣肽,真的感謝活醣肽,讓癌症對我而言變成只是一種慢性病,不須恐懼。

   smile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活醣肽健康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