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明曜中醫診在台北車站附近,標榜是難治痛症、重症的專門診所,在中醫界頗負盛名。

吳昌艗醫師更是診所內的招牌醫師,常有許多中南部的患者慕名而來。

以下即為活醣肽健康生活網訪問吳醫師的內文。


 

問: 癌症轉移的例子越來越多,醫生在有收過這方面的病人嗎?

答: 癌細胞非常頑強難對抗,一逮到機會就會擴散及轉移,不斷佔據你的身體。

我有一個肺癌合併腦部轉移的病人,男性,50多歲,一發現的時候就是四期。經西醫評估後該患者適合做化療以及腦部伽瑪刀(r-knife)治療。

伽瑪刀(r-knife)是放射線治療的一種,直接利用鈷六十放射出輻射線,直接打擊體內的腫瘤,讓腫瘤細胞萎縮,因此腫瘤大小不能超過2-3公分,否則照射範圍太大恐損害過多腦組織。

 

問: 病人療程是否順利? 為何會求助於您?

答: 雖然發現時已是末期,但療程進行得很順利,腫瘤指數也持續下降,但是病人卻有嚴重的咳嗽症狀,外加常常劇烈頭痛。我目前是用中藥佐以活醣肽幫他調理,目前已沒有咳嗽症狀,頭痛嚴重程度度及發生頻率也大幅降低。

 

問: 病人現在現在持續做化療嗎?

答: 不,西醫已停掉所有西藥,讓他定期追蹤回診即可,因此完全是用中藥及活醣肽在治療。目前的檢驗指數及病人自身感覺,皆非常穩定。

 

問: 具您了解,有沒有不適合使用活醣肽的癌症患者?或者換個角度,有沒有何種體質或病症,是比較適合活醣肽的?

答: 由於活醣肽是直接活化樹突細胞,樹突細胞是免疫的源頭,讓身體自己產生軍隊去對抗敵人,既然是自己產生的免疫細胞,自然不會有排斥的問題,因此無關乎何種體質或病症。所有類型的癌症患者都適合使用。

 


日明耀中醫診所(台北)

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66-12F

諮詢專線:(02)2361-1190 


 <此訪談紀錄由活醣肽健康生活網整理,非經同意不得轉載>

延伸閱讀:

專訪抗癌妙醫-日明曜中醫診所 吳昌艗醫師 (1) 胰臟癌患者使用活醣肽 恢復正常生活

專訪抗癌妙醫-日明曜中醫診所 吳昌艗醫師 (2) 肺癌三期癌患者使用活醣肽 皮膚不再紅腫及搔癢難耐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活醣肽健康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